深圳车乐汇长安猎豹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籁之音

  • 2016-08-24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能够记录每一代人的青春年华,懂音乐的人能够从歌者的歌声中领会其所表达的用意。而现在人们停留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作为消遣,音乐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原车音响大多都不堪入耳,想要聆听好声音的话就只有进行升级。这辆长安猎豹的车主就是选择了给自己的车子进行音响升级,所以特地来到了深圳车乐汇进行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两分频 一套
中音 诗蔓 一对
功放1 诗蔓 DNF80.4 一台
功放2 诗蔓 DNF150.2 一台
功放3 诗蔓 SH1000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音响改装的第一步,技师对车门进行四门隔音降噪及钣金强化,改善了喇叭的发声环境,能大幅提升喇叭音质。隔音完成后,就要进行一系列的换装了。原车主机换成阿尔派 CD主机,它带延时,高级调音功能,能够满足对音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将其加面框装在中控台下方,能让新主机和整个中控台在外观上能够做到“无缝融合”。前声场更换一套摩雷两分频+诗蔓中音喇叭系统,摩雷两分频的高音与诗蔓中音倒模装A柱上,A柱倒模不仅拓宽了高音声场效果,与人耳向齐的位置使得聆听更加惬意。这样的安装方式能起到音色双绝的改装效果。摩雷两分频的中低音倒模装前门板下方,除了美观,对音质的提升还是很大的。

阿尔派 CD主机的安装效果展示


摩雷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摩雷两分频高音与诗蔓中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


摩雷两分频高音与诗蔓中音喇叭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除此之外,用诗蔓 DNF80.4+DNF150.2功放进行助推,实现主动分频推动,将喇叭音质层次感和细节完美表现了出来。低音用一只十寸低音喇叭进行补充,低音喇叭做成箱体放于尾箱,箱体式装超低音的好处可灵活移动,不用在原车上动工,改变原车风格。用诗蔓SH1000功放进行助推。使每一个扬声器单元都得到了有力的支撑,这样的系统,想不出好音质都难!车乐汇鬼斧神工的改装技艺,将时尚气息不仅在听觉上展现了出来,视觉上也给人精彩无限!

两台诗蔓功放的接线安装特写


十寸低音安装于尾箱内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高配演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9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