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龙长安悦翔V7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醇美自然好音色

  • 2018-10-13 09: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tlwz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换装音响,靠的不是器材的堆砌,选对产品跟店家才是获得美声的关键所在。长安悦翔V7车主就很是细心,首先在网上对产品进行一番勘察,最后锁定目标,本次升级在重庆圣听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



长安悦翔V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帝扬 165K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X165 一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店家 重庆天龙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里面没有任何隔音材料


选用大麦隔音止震板给四门做双层隔音施工,减缓行车过程中车门钣金振幅,有效提高车门隔音效果,同时使车门形成封闭的密封箱效果,为加装喇叭后提供良好的声场条件。


帝扬165K灵敏度高,原车主机直推就能发挥喇叭很好的效果,而后期想要继续提升也有着提升的空间,如果加功放的话也能让其发挥更好的效果。


器材对比


后声场弗莱德DFX165同轴喇叭小巧精致,设计简约,朴实无华;延续了德国弗莱德良好的传统,真实的听觉体验,精工细琢。


点评:

在车内听音乐是大多数车主的一大乐趣,这是对生活的享受,让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对于爱车保持永远的热度,升级音响改装,彰显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有内涵。


推荐阅读:重庆天龙陆风X8汽车音响升级欧迪臣 聆听好的音乐
改装店家:重庆天龙豪车汇万州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1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