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有迹可循 成都旭日酷车长安之星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5-12-29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说汽车音响改装是音乐爱好者,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发烧友才喜欢的东西,那你你就想错了,做错了。这是一位在网上咨询了的客户,他的车不是什么奔驰、宝马,奥迪,只是一辆装货物的面包车而已。车主是云南人,在成都工作,平时用他的面包车进行货物的承载。车主非常喜欢DJ的歌曲,刚开始在网上咨询过我们,我们推荐的是JBL的喇叭。因为面包车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他的原车门板是没有喇叭的安装位的,必须在原车的门板上面开孔,所以我们还是建议车主过来看一下。第二天车主就开车他的爱车,来我们旭日酷车。

改装车型:长安之星


    你的车不一定需要好车,但是你的音响一定要是好的音响,一定要够听,耐听。就像这位车主一样,他本来决定改装JBL的这一套音响系统。但是到店里试听以后才知道入得了以后才知道,这一套的音质效果根本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所以经过多方试听,仔细斟酌,最后决定来了芬朗和声浪。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F 一套
功放 声浪 650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降噪:中道【两前门 两层】


我们面包车原车的门板是没有喇叭安装位置的,如果我们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而且空荡荡的门板,开车的时候风鸣的声音特别的大,非常的刺激我们的耳朵。


这是开孔之后的


听音乐,想要音质好,想要在开车的时候,没有风鸣声音,那么我们就要进行隔音,想这种面包车,在开车的时候,门板的震动感非常的强烈,如果不做隔音,那么再好的喇叭也会出现凤鸣。


门板双层隔音效果图


更多推荐阅读:摇滚独行 成都旭日酷车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00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