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音悦听凯迪拉克ATSL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品味音乐人生

  • 2019-11-11 18: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凯迪拉克ATSL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运动轿车,它基于全新轻量化后轮驱动平台、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表现,完美诠释了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同时它也是同级车中最轻盈的一款,使其灵敏性和操控性大幅提升,带给消费者良好的驾乘体验。这次是凯迪拉克ATSL二次升级音响了!


凯迪拉克ATSL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爱威 awave6-8 一台
低音功放 来福 R500 一台
低音 来福 R2 一只
功放 骇客 六声道 一台
主机 歌航 A1-Pro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昆山音悦听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是音响改装的前提,首先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避免在汽车高速行驶时,胎噪和路噪透过门板缝隙进入车内。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功放:骇客六声道 ,低音功放:美国来福R500,处理器:awave6-8 ,主机:歌行A1-Pro 安装效果。

来福R2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既节省空间,又不影响内饰,体现出无穷的创意和视觉美感,来福R2低音在师傅精心设计下音响效果和实用性两者都十足!



推荐阅读:昆山音悦听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更高音乐享受
店家详情:苏州昆山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8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