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凯迪拉克CT6隔音升级STP 解决路噪和共鸣噪音

  • 2020-09-09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生活上的瑕疵已经到了零容忍的程度,汽车生活中,汽车噪音是最大的瑕疵,即使是在低速行驶中,也会有或多或少的噪音,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解决的一大问题——噪音。



【原车隔音分析】今天到店的凯迪拉克CT6车主反映路噪、共鸣噪音有点大,每次经过长途跋涉之后,在噪音的侵袭之下,耳朵总是嗡嗡作响,感觉特别难受。经过分析和探讨之后给出以下噪音的解决方案:

昆明道声凯迪拉克CT6隔音配置
施工部位:底盘
施工材料:STP小炸弹+魔力棉+NB2
施工部位:尾箱
施工材料:STP小炸弹



    底盘汽车隔音及后备箱处的汽车隔音,自然就需要把我们的汽车进行一个全面的“瓦解”,换句话来说就是需要把整车的内部零件差不多全部给拆卸下来,只剩一个汽车外壳,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进行隔音降噪,很多的车主也是最担心底盘及后备箱的隔音,因为很多的车主存在一个误区,认为你把我的车拆成这样,对我的车是不是有什么伤害,对于这点,专业的改装店是不会让此类事件发生的。





    不同的噪音产生于不同的部位,为了能够有效地解决噪音问题,针对车底盘和后尾箱进行隔音处理,可以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噪音;首先是贴一层俄罗斯STP小炸弹减振材料,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




底盘第二层用俄罗斯魔力棉进行进一步的降噪,这一层的主要作用就是隔音,被称为噪音终结者。



底盘第三层,STP NB2隔音垫,反射中低频噪音,反射外界噪音,将噪音抑制下去。



【改装效果点评】结合汽车的噪音来源针对性隔音之后,之前的异响和噪音都有明显的减弱!而外界的噪音传递到车厢内的声音减少了,车厢内更加安静。对比之前嘈杂的车厢环境,现在就不需要用音乐来遮盖这样的噪音音了。隔音工程让整个车厢安静了很多!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凯迪拉克CT6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触动心弦的声音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