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音响改装升级精英版导航和影音案例分享

  • 2012-09-04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zw6666
  • 责任编辑:admin

    04年的八月份,刚拿到驾照的我在选购个人人生的第一辆车时,头疼无比,当时拟定的方案是君威,蒙迪欧,马自达6,可是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我竞然开回了一辆高尔夫1.6手适,且让我慢慢道来:

    一者自身驾驶水平尚差,新手难免磕磕碰碰,买辆二.三十万中级车要是这刮擦那刮擦未免心疼,再说太座也是优秀驾驶员,驾照柜中藏,十年没开过,就拿小高当练习罢了.

    二者当时手头只有四万大洋,号称钱不多,于是就从一亲戚手借了三万,凑着办了个按揭,就把小高给开回家了!(小子贼胆,四万大洋想买马六?!笑掉大牙乎)

    最重要的一点是太座一定要手动挡(她说自动档开多了人脑子会变迟钝的呐),而且车身不太不小,适应于乡间小路和胡同小弄.就当买给她开,这择车问题就解决了!(名言:凡事首先考虑到别人的话,你必所向无敌!)

    渐渐地,也算步入有车的生活,个中种种的滋味,与大家大同小异,就不唠嗦了,这小高也就被叫成高妈妈了(一日接太座和女儿回家,对小高惜香怜玉的状样被太座嘲笑:你老爸都把这高尔夫当老婆了,女儿在旁答:那我是不是该叫高妈妈了!典故由此而来),渐渐地成为我们家很重要的家庭成员之一.......哼,也算个有妻有妾的主儿......

    由于本人天性好diy精神,时不时想对小高动一番手脚,因为长期开车,难免腰酸背疼,这不就给驾驶座加了一个按摩垫片,请人直接装在车座椅里面,把操控开关按在仪表盘这个位置(见图),由于是路盲,05年新科出了一款GPS导航dvd仪GD-70,也装在仪表台上(就是麻烦些,而且要卸下随身携带,怕偷盗),加了真皮,帖了龙膜,而且是前挡龙膜的75专用gps膜,保养已达八保了,六万公里,轮胎也全换成米其林了,总之高妈妈在我家的待遇是很高滴呐的......

    随着两年多辛勤的劳动,也有了换车的念头,我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觉高妈妈这次要离开我们了,今早跟女儿提道:爸爸不要高妈妈了,要换凯妈妈了,你同不同意?看她的神情一下子有些不高兴,也许有些不舍吧!我说:人的生活总应该改变,要积极向上才行呀,你现在上学上到三年级,明年四年级,一级一级往上跳!身体也一天一天长高!你总不可能一天比一天长矮吧!成绩也只有进步,不能退步呀!........

    同样也做了太座的思想工作,我说你生日我把戒烟当礼物送给你,说戒就戒,五.六年来一直支烟不抽,说到做到!这次趁着我过生日,你把这凯妈妈当给我的生日礼物吧!说着说着,就差赖在地不起了,总算花尽口水通过关卡(这大老爷们怎象小孩子一样,真不害臊!)......

    买车吧换车吧对中国人大事件也!我性子比效躁,说换就换!跟当初戒烟一样,立马便去温州凯特公司订了一部凯迪拉克cts2.8精英版!

    说到cts,应当04年说起,当时这款车一进温州时,立入法眼,记得那次车展,一辆cts停在门口(当时他们没参展),那番酷样吸引了我,立马要那营销员让我坐上感觉一番,喜欢得连我朋友催我下车回家也不理状.......也许和cts的恋爱就是从那时开始.......

    随着多次的看车试车,与凯特的营销员小徐混得地瓜烂熟,小徐同志为人诚恳实在,热心助人,并成为了好朋友,也逐步对cts全面的了解(中国人买部车之前必做足功夫),无数次车展对比,看来只有cts对胃口了,原因如下:(以下观点有点偏激,请勿对号入座,其中言语有过之处,先请告罪)

   一者选择奔驰,有点保守中庸,品质虽美,个人财力尚未达标.特别是s500的夜视系统,倾慕已久.此车不要也罢,如果这套系统能到手.diy也不难.

   二者感觉宝马有点象暴发户开的,摆阔气,没半丝文化内涵.往往车没问题,开车人的车品却成问题.

   三者奥迪象公务员的公交车一样,毫无个性.而且这种大多属政府特权车,耀武扬威,拿国家纳税人的钱来摆派头,nnd,老子严重鄙视之!

   以上三者有关的个别销售人员素质太次,衣冠取人,有目疾之嫌,诸多位丧门星售车,难怪名车美誉倒在这番势力小人身上,想买也没胃口了,嘿,咱就不尿它了. 不就是一卖车的吗?古代车为马车,可称卖马的,卖马的又有什么好傲的呢?唉,这些从业人员,文凭虽高,售品却次,可惜了三大老总了!.......


参与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2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