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昌汽车音响——凯迪拉克CTS音响改装升级DLS

  • 2012-09-05 16: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秋天
  • 责任编辑:admin

  将音响科技与音乐艺术完美结合,是东明音响的改装特色,并已逐渐贯彻应用到旗下团队的改装实例中。下面以近期由石家庄大昌汽车装饰改装的凯迪拉克为例,好好欣赏这种对车主极具说服力的改装特色。

  前声场由一套DLS IRIDIUM 6.3i三路三单元6.5”套装喇叭构成,由一台DLS ULTIMATE A3双单声道放大器(负载为4Ω时输出功率为150W×2,负载为2Ω时输出功率为270W×2,负载为1Ω时输出功率为425W×2)来推动。

  一套DLS Nobelium 6.2两路两单元6.5”套装喇叭,另加一对DLS Iridium 3中音单元,构成了后声场。一台DLS ULTIMATE A2双声道放大器(负载为4Ω时输出功率为85W×2,负载为2Ω时输出功率为145W×2,负载为1Ω时输出功率为220W×2)来推动DLS Nobelium 6.2两路两单元6.5”套装喇叭中的中低音单元,一台DLS ULTIMATE TA2电子管前级放大双声道放大器(负载为4Ω时输出功率为100W×2,负载为2Ω时输出功率为200W×2)来推动DLS Iridium 3中音单元,另一台DLS ULTIMATE TA2双声道放大器来推动DLS Nobelium 6.2两路两单元6.5”套装喇叭中的高音音单元。

  应车主的要求保留了原车主机,并将原来就有的KICKER放大器和超低音喇叭重新布置安装。

  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台由石家庄大昌汽车装饰改装、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的凯迪拉克。

石家庄大昌汽车装饰改装的凯迪拉克

 

英气飒爽的凯迪拉克

 

丰满雄壮的车尾,不仅讨男性喜欢,连女性也喜欢!(*^__^*) 嘻嘻……

 

石家庄大昌汽车装饰总汇

地址:石家庄市友谊南大街399号
电话:(0311)83990888


我要发言: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2009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