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正兄弟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JL 澎湃震撼音乐会

  • 2015-06-10 16: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中正〔兄弟〕为凯迪拉克SRX"豪华设计套装" 搭载美国JL高端低音系统,以最速度的低频打造非凡音响体验,为您开启一场澎湃震撼殿堂级音乐会。

将要进行升级的凯迪拉克SRX


匠造之心 演绎价值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运动豪华SUV,“新勇气澎湃套装”自推出以来就深受车主的追捧。现在进一步提升其配置,您的Cadillac SRX可以通过“专属定制”将世界顶级音响的卓越品质融入非凡的驾驭体验中。

中正〔兄弟〕对于设计、创新以及汽车音响尖端科技的不断追求,彰显了两个品牌的完美契合。自2006年以来,中正兄弟陆续为保时捷、法拉利、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高端车型装配“新勇气澎湃套装”高端殿堂级音响系统,提供最震撼的坐标式超低音。




专业的安装手法


低音箱的安装


澎湃震撼身临其境

    如果说普通车载音响仅可能存在流行音乐风格,对于搭载“新勇气澎湃套装”车载音响的车型来说,每个座位都可以享受澎湃震撼低频。该系统使用了美国JL-W-6-10超低音,这款超低音拥有较大的冲程,同样是黑色的磁铁很分量感,表明了它能保持低音的安全,低音的速度感让声音有一种线性的感觉,低音的稳重性很重要,在播放音乐时恰恰没有漂移的迹象,大厦般环绕的盆架,使造型非常独特而有魅力。



    因为搭配JL750/1低音功放&美国AudioLc6、嘉利堡,从而出类拔萃,把它的完美展现出来,它是超低音功能音质的一个伟大发明。从内部扬声器技术,以及隐藏起来的,以防止损坏和一个无缝外观的锁紧垫片的终端,无不让人惊叹它的艺术设计。

推荐阅读:泉州中正兄弟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体会快乐与感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泉州中正兄弟汽车影音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30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