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正鑫天煌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肆意听歌

  • 2018-03-07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凯迪拉克XTS的定位是大型豪华轿车,它不仅拥有大气豪华的外观,同时还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先进配置,而且汽车的动力也非常的强劲,这就为车主提供了舒适安全的用车环境,让车主能够充分的感受到驾驶所带来的非凡体验。

改装车型—凯迪拉克XTS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凯迪拉克XTS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凯迪拉克XTS的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隔音 KG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风噪,而此类的噪声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但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因此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使用KG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对其的影响。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丹麦丹3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音乐,因此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同时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可以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从而让车主听到最为真实的音乐。

丹麦丹372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整体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选择的音响器材合理,而且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非常的合理,这不仅让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也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推荐阅读:贵阳正鑫天煌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安静听现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