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凯迪拉克XT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美好音乐的冲击

  • 2022-07-24 12:1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没有人会拒绝一首动听的音乐,尤其是在开车累了的时候。然而大多数汽车原装的音响系统配置都不是特别完善,声音表现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这台凯迪拉克XT5的车主对此就深有体会,为了能够听到高品质的音乐,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改装案例,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凯迪拉克XT5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的展现、人声部分的表达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数码播放器 歌航 A5 Pro 一台
中置 诗芬尼 S30 一只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T165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W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金刚165,作为诗芬尼家族中经典的产品,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编织纤维防弹布振膜,这使得其韧性非常高,弹力也非常的强;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佳。配上诗芬尼S30中置喇叭,既能够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也可以使得音乐的层次感和饱满度更佳。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30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KT165同轴喇叭,灵敏性非常的高,同步性也非常的好,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 Pro数码播放器,作为一款智能化的产品,它不仅可以自动对音源进行优化,同时还具有多段EQ调音,让音频信号质量更出色。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MA-95.4功放。

诗芬尼MA-95.4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数码播放器和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足。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W0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充分契合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而且对音响器材的安装和布局处理的也非常得当,车主试听完之后也大呼过瘾,连连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6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