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三菱长丰猎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完美升级

  • 2015-08-22 16: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汽车音响改装来说,并不是说只有改大系统才能获得好的音质效果,毕竟每个人的追求都有所不同,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精彩,大系统给人的感觉很华丽,小系统演绎出来的音质效果也同样的能令人满足。

    三菱长丰猎豹是款很个性的车型,虽然它的外貌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观,但是其凭着高底盘,大空间以及卓越的性能等优点也能征服一批玩车人士。而对于来到长春扬帆的猎豹车主来说,从外表来看,就显得特别酷,即是说,不用对其作改变,与前面所说,已是很有个性范了。而对于内部设备,长丰猎豹则是十分欠缺,所以为爱车汽车音响改装,前声场采用法国劲浪165V20,后声场采用的是一套诗蔓喇叭DC-165,其用来平衡于前声场喇叭的发音,这种前后声场喇叭搭配,最为理想升级方案。加上超低音的加入,无疑,在听音上细节更丰富,音乐更耐听。

用了阿尔派123E CD主机,由于它是单碇机,体积小,技师将它装在中控台下方,制作面框后,与中控台匹配得十分自然,主机安装位置操作也方方便,伸手可及。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23E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劲浪165V20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80.4 一台
超低音 劲浪 P25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店名 吉林长春市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下方,其是通过量身倒模的安装方法,再在模型表现喷上与门板一致的颜色,看起来是十分自然。


劲浪165V20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完美音质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24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