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车道猎豹CS10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为乐而来

  • 2020-08-27 14: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猎豹CS10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强,性价比也超高,只是原车音响效果表现一般,声音浑浊没有质感,听起来不是很舒服,于是车主来到了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猎豹CS10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D165A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卓梦 E165B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龙霸 四路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日照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在改装升级前,先进行隔音处理,然后先开始拆开门板,门板没有任何隔音处理,只有薄薄的钣金,很容易产生振动,为此做隔音处理是非常重要的,四门隔音使用大白鲨隔音进行改装,既可以提高喇叭的效果,又可以降低风噪的传入。







    前声场选用的是卓梦D165A两分频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出众的声场喇叭,其灵敏性高、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也十分理想。无论用来人声歌曲还是流行音乐都非常的合适。


 
    后声场升级的是卓梦E165B两分频喇叭,采用特殊工艺防弹布音盆的中低音单元,动态响应迅速,声音清晰层次分明,能够在声场中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音乐的听感更为立体饱满。





    最后安装一台龙霸四路功放,功放可以说是喇叭的后备力量,充沛且稳定的功率,让喇叭的声音表现更加出色。



    小结:本次升级改装完成,声音细节表现十分出色,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对各种不同的音乐都能够轻松驾驭,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门店: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日照市莒县城阳南路605号
电话:15725887778

推荐阅读:莒县车道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音乐风格这都有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日照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9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