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长丰猎豹CS7汽车音响改装音乐人生从这里开始

  • 2013-04-07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admin

    由于车厂考虑整车的价格策略,一般在音响系统所投入的成本很少,这是造成原车音响效果不理想的根源。原车音响系统的重播效果存在着多方面的不足,如音质差、动态范围小、缺乏声场处理器等,单从音响效果来考虑的话,必须进行改装,更何况当你的前面排着一条长长的车龙时,那种烦躁、难受的心情..

    改装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消费,而是大众生活的必需,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备配套,好的汽车音响将为长途跋涉的车友,带来轻松激情的旅途。

    车门内饰板拆卸下来之后,我们发现原车门上除了一层很薄的防水覆膜之外,车门内并没有隔音处理。车门空腔共振共鸣和异响为噪音主要产生原因。


    四个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双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更可以因为将车门变成音箱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




喇叭的安装




尾箱有源低音炮的安装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DLS音响升级


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龙泉村18栋(马王场轻轨车站旁)
电话:18983051881 1342199414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90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