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市乐酷猎豹Q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甜心摇滚

  • 2017-07-18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猎豹Q6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上整体效果还算可以,原车的功放机的质量还算不错,只是原车的四个喇叭效果十分普通,做工质量、音质效果等多方面都不能满足车主喜欢听摇滚风格音乐的最低要求,无奈之下也只能通过后天的音响升级去达到他想要的音乐效果了。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芬朗极速摇滚系列 SP-6.5A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炮 DD 十寸低音炮 一只
功放1 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 AL-90.4四声道功放 一台
隔音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与芬朗SP-6.5A喇叭对比




原车音响


    四门双层隔音: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保证整个汽车音响系统的整体效果。

前门双层隔音


后门双层隔音


    前声场选择芬朗极速摇滚系列SP-6.5A套装喇叭,在芬朗的产品线中属于第三梯队,针对于热爱摇滚等音乐风格类型的车主。作为一款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均使用铝质音盆的套装喇叭,在其材料上便给人以稳重、成熟的感觉。整体铝质音盆,在结构中展现出其坚固性,在播放大动态音乐时往往能够让声音收放自如,毫不拖沓;而且这也意味着音乐在量感、细节以及音色上都有着稳固的表现,对节奏轻快的音乐更容易驾驭,十分适合聆听轻快、DJ、摇滚等风格的音乐类型。

芬朗SP-6.5A套装喇叭


芬朗SP-6.5A套装喇叭中低音特写


芬朗SP-6.5A套装喇叭高音特写


    芬朗DSP6被誉为是让高转低下岗的产品,小小的体积,适中的价格,却拥有了完善的配置功能;两进六出设计,支持高、低电平输入,即可简单的与原车主机对插直接使用;也能够加装功放玩下主动,搭配起来丰富而灵活,基本功能应有尽有;还原起来细腻而沉稳,几千块钱即可体验真实的舞台音乐,高质还原。



电瓶接线


芬朗AL-90.4四路功放给足功率推低音


最终调音


长沙城市乐酷创始人与车主合影


湖南长沙城市乐酷

    长沙城市乐酷成立于2010年,店内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主营的品牌有【芬朗】【大能隔音】【狮龙隔音】等,城市乐酷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多年,先后获得过全国十强汽车音响改装店等殊荣;店内拥有高档的产品摆放区,独立温馨的试音房,宽敞的施工区以及整洁的工具摆放区。









更多推荐阅读:长沙城市乐酷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质”的飞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推荐阅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3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