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乐士奇瑞QQ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另一番滋味

  • 2017-08-07 09: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车乐士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奇瑞QQ音响改装升级,之所以来我们昆明车乐士音响店进行原车音响升级,就是因为原车噪音及音响部分实在是让车主达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所以此次过来特意升级隔音及音响,让不一样的车内影音环境重现于小车中,开着它将是另一番不一样的滋味,是一个很具性价比的方案,值得大家推广尝试。

配置清单


    音响改装必须的做一下隔音的,要想达到很好的效果。不过也是的,那么薄的门板在强劲的音质下难免会有些共振啊,必须的改善一下的,贴一下隔音板,感觉门板结实多了。



    RS6A是一款2分频套装扬声器,高音单元采用德国进口丝膜球顶结构、其等化器小巧可变,便于安装调试。其高音表现较为开扬通透,适合在汽车上聆听音乐。



    A75是一款四路功放。主要特点是安装方便,对电源线材要求低,一般选用AWG-6规格的电源线即能稳定工作;其次是调试简单,音响效果较容易控制。音色特点属清丽风格!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想你所想!

推荐阅读:昆明车乐士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只钟情于雷贝琴

昆明车乐士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 东聚小车汽配城 C区6栋1-2号(靠5栋)
电话:0871-68591719 13759570110(阿军)  
技术咨询:亚师
Q  Q: 652393823
公司网址:www.yncls.com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2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