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i35汽车音响——奇瑞旗云汽车音响升级BKELL(霸克)

  • 2012-09-03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wwy1210
  • 责任编辑:admin

    旗云是奇瑞汽车在2003年推出的运动型家用轿车,最初排量为1.6L,2005年及以后,旗云增加了1.3L及1.5L系列,丰富了奇瑞汽车产品。旗云是奇瑞公司非常畅销的一款主力车型,目前奇瑞汽车也有奇瑞之星系列。奇瑞旗云的卖点是其装备了“2002年世界十大最佳发动机”,在国内同级轿车市场无人能出其右。

    尽管旗云在其他方面很出色,但是在音响上却像绝大多数国内外车辆一样:原车采用纸盆喇叭,音乐重播效果不佳,这也是车主选择音响升级的原因。

音乐达人的车主:
    车主及其喜爱听音乐,家里虽有一套价值不菲,音质相当棒的家用音响,但车主每日在车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在家听音乐的时间。再加上原车音响的平庸表现。就这样车主本着对自己耳朵好一点的原则选择了升级汽车音响。

    车主的耳朵是比较厉害的 ,在短短一年内已经有四套器材无法满足视听需求了。在得知本店与没脱声频达成战略伙伴协议后,车主第一个报名定了一台BKELL霸克UX12低音及501D功放,由于车主前端时间较忙,所以近几天才有时间进行音响升级。由于太过频繁的系统升级,导致车主在此次升级上没有太多的预算。在改善低音部分同时前声场仍采用上次升级时的套装喇叭。

    该车的第五次升级,车主选择了倒模处理。

配    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前声场喇叭 MB Q套装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国产套装 一套
超低音喇叭 BKELL UX12 一只
功放一 国产 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二 BKELL 501D 一台
电容 1.5F 一个
店家 i35影音车饰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任丘路小联华(肯德基)南100米
电话 0393-8706669 谢浩 13513939395 QQ:37271771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过程跟拍:

车貌欣赏



描述:倒模前的前门面貌



描述:右前门



描述:开始拆卸



店家:i35影音车饰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任丘路小联华(肯德基)南100米
电话:0393-8706669 谢浩 13513939395 QQ:372717716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639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