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周汽车音响:奇瑞A5汽车音响改装山水

  • 2012-10-08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双周音响
  • 责任编辑:admin
    现在的生活节奏比较快,有车一族很多时间在车上度过,枯燥无味的等待,驾车途中的劳累,让越来越多的人多汽车音响有了更多的追求和认识。正逢双节,A5车主准备出去放松一下,但车的喇叭很是不给力——“罢工”。

这两天音响升级的比较多,只好委屈A5在外边了:


小巧可爱的山水喇叭:


“罢工”的A5喇叭,确实不够给力啊,关键时刻怎能罢工:


原位安装山水喇叭,用不锈钢螺母牢牢地固定在门板上,防止喇叭在工作时与门板发生共震:


门板恢复,施工到此结束,A5一定要好好的工作,陪主人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吧。




店家:北京双周汽车音响装饰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西国贸汽配基地A2-1009  
电话:010-8383276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795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