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音响改装--左右对称式安装+倒模音箱

  • 2012-09-03 17:27
  • 来源:改吧
  • 作者:秋天
  • 责任编辑:admin

    这一辆奇瑞风云自出生至今似乎完全是为了比赛而存在,多次的南征北战已经在汽车音响赛事中屡获佳绩! 而这一次,它的主人“天籁汽车影音”又已经为它装上了最新最先进的器材!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两厢更加震撼!


    对于音响改装的行家都知道,两厢车改装出来的低音效果要比三厢车的效果来得更直接一些,而这辆车的设计是很特别的,看上去是三厢车,但实际上却是一辆五门掀背车!改装出来的低音效果应该是相当的震撼的!
 

 

简约不简单

    这一次的改装,目的是要在张扬个性同时节省出更多的后尾厢空间,于是采取了“左右对称式安装+倒模音箱”的整体方案!对称式安装即时将两只低音喇叭放置在后尾箱的左右两侧,为了节省空间,利用后尾箱不规则的空间来放低音箱体,所以一定需要用倒模的方式来做低音箱!因为空间有限,决定做密封箱。对改装后的效果充满信心。方案确定之后接下来就开始动手啦!

深厚功力,精湛工艺
  
    这一次改装工程一共由三个经验丰富的师傅亲手动刀!简单介绍一下:何师傅——从事汽车音响改装工作超过六年,曾任多次汽车音响改装大赛裁判!赵师傅——从事音响改装工作数年,特长是木工和音箱倒模!杨师傅——虽然出道不久,但进步神速,是个全才!


  
    经过大半个月的努力,这台战车终于要出炉啦!看——新颖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已经很大程度上脱离了传统的音响改装的器材布局!而且经过我们何师傅近一天的调试,整体效果也是相当好,音场定位准确,高音清晰不刺耳,中音通透明亮,低音强劲有力而且很干净!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我们还在后尾箱处安装了一台15寸的液晶显示器呢,真可谓是如虎添翼了!这一次改装是天籁汽车影音店的一次新的突破!

 

进入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882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