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特汽车影音:奇瑞风云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 2012-10-06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隆小陈
  • 责任编辑:admin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奇瑞风云2凭借其卓越品质和超强的实用性,成为A0级车中的优秀车型。但其本身自带的汽车音响系统却满足不了车主们的需求,特别是爱好音乐的车主。合肥音特这位奇瑞风云2音乐爱好比较广,什么音乐都听,而且对产品性价比方面也比较看重,经过交流,合肥音响推荐了全套魔立方产品给这位车主,最终经过试听,车主同意改装配置方案。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魔立方 C-165X 一套
超低音 魔立方 C-12v2 一个
功放 魔立方 C-400.2 一台
改装店家 合肥音特汽车影音隔音改装
地址 合肥市北二环路与当涂路交口往北800米(宝瑞楼大酒店斜对面)
电话 0551-4257960 895514768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魔立方C-165X 中低音的安装,为让喇叭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车门内外层均贴上了隔音。


魔立方C-165X 中低音安装特写,原装位置安装,安装简单。


魔立方C-400.2 四声道功放放置在椅子下,节省空间。




店名:合肥音特汽车影音隔音改装
地址:合肥市北二环路与当涂路交口往北800米(宝瑞楼大酒店斜对面)
电话:0551-4257960 1895514768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96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