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享受 成都正鑫天煌奇瑞风云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6-01-28 15: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
    有时候会看到摩托车,3轮车,背着一个低音炮,high到没有朋友,远远都听到声音,然后在一阵风一样的过去。

    不过很多时候他们的声音虽然大,但是音质却不够好,不过因为不是一个箱体,而且不是一个空间,但是汽车却不一样,空间小,喇叭装上去装上汽车隔音形成箱体,更好的发挥音响效果,所以改了音响开车就是一种非凡的享受。能DJ能人声能HIGH。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隔音  雅田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正鑫天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奇瑞风云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DS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双层雅田隔音,外面很多做隔音的为了偷懒都是直接粘上去,不掉就完了,效果完全没有发挥出来,所以很多人都说隔音做了没有效果。止振板紧贴铁皮,在喇叭发声振动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抑制铁皮,达到提升音效的效果,而且当达到的一定的速度,能减少风噪。

门板内层隔音


门板双层隔音


赫兹高音喇叭的安装


赫兹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赫兹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奇瑞汽车音效提升,在和车主交谈的时候了解到,车主出去跑业务都是开公司的车,上下班出去耍就开自己的,但是自己的原车效果和公司的差了很远,已经无法忍受了,在试音间听了之后选择了赫兹,效果提升非常多。

推荐阅读:成都正鑫天煌本田新奥德赛汽车音响升级摩雷 清晰浮现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成都正鑫天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66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