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DLS 自然好声音

  • 2016-07-05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很多国人都会选择奇瑞瑞虎,这是在于它宽敞的空间和高的性价比。不过如果你想在奇瑞瑞虎原车音响里面进行个性化听音,势必要对它进行音响改装。下面来看下杭州道声对奇瑞瑞虎的改装作业。

奇瑞瑞虎前来杭州道声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无源前级平行牛纳米铜 一台
面框 捷力高速蓝牙
前声场 瑞典 DLS C6A 一套
后声场 瑞典 DLS C6A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70 一台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杭州道声采用的是瑞典DLS C6A套装搭配优美声DA470 DSP功放提升原车的音效。除此之外,对主机的优化,对低音的加装也没有忽视。不过在安装喇叭之前,先是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有效地阻隔行车时的风噪对喇叭的干扰,提升音质。

门板拆开升级音响系统


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前后声场为瑞典DLS C6A套装,它的音质清澈自然,甜美细腻,无论优雅的人声,节奏欢快的流行曲、经典金曲的韵味或者劲爆的摇滚取都能轻松驾驭,其频响曲线非常理想,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杭州道声将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瑞典DLS C6A套装高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上,基于不改变原车风格为出发。

瑞典DLS C6A套装高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瑞典DLS C6A套装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加装的低音为爱威V3,好处是可以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柔媚的低音质感,增强聆听体验。在动力方面,杭州道声采用优美声DA470 DSP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和低音,此款功放动力充足,可根据车主听音喜好调试出各种音乐风格,因此改装升级之后,声音效果也得到了显著的改变,声音变得悠扬动听,乐感十足,音响改装获得圆满成功。

优美声DA470 DSP功放的安装接线


爱威V3低音安装于座位底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