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奇瑞瑞虎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畅享新声

  • 2018-01-04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qcyx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美妙的音乐效果,能让驾乘生活更有乐趣。 

这台瑞虎5X刚刚提车不久,车主就趁着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的促销活动,把音响升级了。 

除了音响升级之外,车主还做了四门隔音降噪处理,有效削减风噪入侵,为聆听音乐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驾乘环境。隔音材料方面选用环保高效的俄罗斯STP隔音,它也是全球著名汽车隔音品牌之一。 

分享奇瑞瑞虎5X汽车音响和隔音施工过程: 


奇瑞瑞虎5X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F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MTX 265S二分频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通过四门隔音降噪处理,有效让车门钣金变得更加扎实,从而减小钣金共振噪音;经过隔音处理之后,车门变得更加厚实密封,从而有效减小风噪入侵。隔音让车门如同一个音箱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后门更换两套高性价比套装喇叭,采用原车喇叭对位安装的工艺进行升级。由原车主机直接推,也能重现出清晰明亮的音质效果。 

此次升级的两套高性价比喇叭,前门芬朗套装+后门的美国MTX套装喇叭; 


NO1、车主对喇叭型号确认之后,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开始进行音响升级。 

首先来看看车门隔音处理,拆卸门皮之后,瑞虎5X车门内部构造如下: 

车门钣金比较单薄,原车隔音比较少,就一层薄膜覆盖,钣金共振噪音明显。 


车门隔音为2层,这是里边的隔音减震处理,隔音材料为STP环保减震材料。它与钣金的贴合度好,而且性能稳定,防水阻燃,能保持长时间良好的隔音减震效果。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西玛音乐宝盒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7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