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汽车音响改装斯道姆 雷歌线材助力

  • 2019-01-15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奇瑞瑞虎8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它的出现也让瑞虎系列涵盖的车型更加完善。外观的设计上,奇瑞瑞虎8的车身线条硬朗大气,力量感非常强。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前排驾乘人员的视野开阔。驾驶起来会发现奇瑞瑞虎8的操控灵敏、动力充沛,可以轻松适应各种不同的路况。

改装车型—奇瑞瑞虎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奇瑞瑞虎8原车音响效果一般,无法将音乐的细腻感和歌者的情感表达出来,短时间听还可以应付一下,长时间听会让人感觉索然无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音响玩家柯桥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斯道姆 冠军 一套
后声场 斯道姆 全能 一套
低音 m8 小钢炮
功放 斯道姆 红魔 一台
喇叭线 雷歌 好色系列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四号 若干
分频线 雷歌 低音炮分频线 若干
保险座 雷歌 大号保险座 若干
店家 音响玩家柯桥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斯道姆冠军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力量感强,用来听摇滚音乐非常合适。后声场使用的斯道姆全能喇叭,则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用来听流行类歌曲非常合适。前后声场喇叭相互配合,可以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特意为音响系统,简洁爱了一只m8小钢炮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这使得音响品质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APEa8发烧级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细腻。而斯道姆红魔功放的添加,则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为保证音响系统电压的稳定,改装技师将升级使用的电源线,选为了雷歌四号电源线,它的线芯为纯铜材质,横截面积也非常的粗,具有良好承载能力;为了防止出现电压过载的情况,改装技师还在电源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雷歌大号保险座。

升级使用的雷歌专用线材


电源线改为雷歌四号电源线


升级使用的喇叭线,选用了雷歌好色系列喇叭线,它的线芯为高纯度纯铜材质,具有很强的信号传输能力,可以有效减少信号传输过程当中的信号损失。线材外部使用PVC材料进行保护,这让其耐用性和耐磨性很强,而且布线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方便。为了让超低音单元发挥更加出色,升级使用的分频线,也选择了雷歌低音炮分频线。

喇叭线使用雷歌好色系列喇叭线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考虑非常周全,不仅音响系统搭配合理,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也特意选择了雷歌专用线材,从而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奇瑞瑞虎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7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