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玩车坊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瑞典DLS 乐感十足

  • 2020-08-14 14: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车动态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很多国人都会选择奇瑞瑞虎,这是在于它宽敞的空间和高的性价比。不过如果你想在奇瑞瑞虎里面进行个性化听音,势必要对它进行音响改装。下面来看下绍兴玩车坊对奇瑞瑞虎的改装作业。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无源前级平行牛纳米铜 一台
面框 捷力 高速蓝牙 一套
前声场喇叭  DLS C6A 一套
后声场喇叭 DLS C6A 一套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功放 优美声 DA470 DSP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绍兴玩车坊采用的是瑞典DLS C6A套装搭配优美声DA470 DSP功放提升原车的音效。除此之外,对主机的优化,对低音的加装也没有忽视。不过在安装喇叭之前,先是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有效地阻隔行车时的风噪对喇叭的干扰,提升音质。
  
门板拆开升级音响系统


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前后声场为瑞典DLS C6A套装,它的音质清澈自然,甜美细腻,无论优雅的人声,节奏欢快的流行曲、经典金曲的韵味或者劲爆的摇滚取都能轻松驾驭,其频响曲线非常理想,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绍兴玩车坊将瑞典DLS C6A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瑞典DLS C6A套装高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上,基于不改变原车风格为出发。

瑞典DLS C6A套装高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瑞典DLS C6A套装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加装的低音为爱威V3,好处是可以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柔媚的低音质感,增强聆听体验。在动力方面,绍兴玩车坊采用优美声DA470 DSP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和低音,此款功放动力充足,可根据车主听音喜好调试出各种音乐风格,升级之后,声音效果也得到了显著的改变,声音变得悠扬动听,乐感十足。 
   
优美声DA470 DSP功放的安装接线


爱威V3低音安装于座位底下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过程,特别是对音质有着自己独特追求的车主而言,这个过程很重要。在此期间,你可能会为系统的变化带给你不同的聆听感受而激动。聆听音乐是一种享受,而体验这种过程也是一种享受。

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联 系 人: 朱先生 
改装咨询: 15258571201
客服QQ:2429889514
服务微信: 15258571201
公司地址: 绍兴市裕民路与镜水路(路口),镜水湾小区门口

推荐阅读:绍兴玩车坊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栩栩如生
改装店家: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4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