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奇瑞瑞虎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如同百灵啼唱

  • 2021-02-22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135辆奇瑞汽车。 


 
    常有车主来咨询,说是不是只有高档车才值得改装汽车音响?其实不论什么档位的车型,改装汽车音响都是提升驾乘享受的一种途径。 


 
    奇瑞的车主十分喜爱原车宽敞的车内空间,如果有一套好音响,想必能为其再增添不少色彩。 

汕头车韵|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0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6pro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首先改装的就是奇瑞瑞虎8的原车四门隔音,做好隔音有利于后续喇叭的发挥,汕头车韵技师选用大白鲨隔音套装,整齐的贴在需要做隔音的位置,再用滚轮碾压粘紧牢固,最大限度发挥出止震的效果。 


 

 
    大白鲨是专业汽车隔音品牌,汕头车韵专业的改装技术能够让隔音效果达到最佳,需要注意的是在贴止震板和隔音棉时,预留出原有的螺丝孔位置、卡扣位置,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前声场改装
    奇瑞瑞虎8的前声场更换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在人声表现方面尤其传神,非常的均衡,乐器的量感演绎很到位,在音质上的确超人一等,听感上声音的背景干净,乐器感明显。 


 
    汕头车韵改装师推荐奇瑞瑞虎8车主安装一套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试听后,车主发现音乐动态效果好、弹性足,可以将人声部分给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立即决定安装这套音响。 


 
后声场改装
    奇瑞瑞虎8的后声场也相应安装了一套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声音细腻柔和,细节感强,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可以带出高保真音质效果。 


 
    同品牌且优质的诗芬尼s61喇叭,有利于奇瑞瑞虎8营造车内的音乐氛围,可以将音乐的质感很好的表现出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稳定性很好,声音如同百灵啼唱,婉转清脆! 


 
处理器改装
    由于奇瑞瑞虎8原车主机功放部分只有一块专用的集成放大电路,它具有功率小,信号失真较大,信噪比较低的缺点,并且没有专业的信号处理过程,所以输出的声音较小,清晰度较差,层次感不分明等。 


 
    结合以上原因,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技师又为奇瑞瑞虎8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proDSP处理器。与车内喇叭连接后,即使是在低失真和低噪音状态下都能够极其平稳输出,将饱满厚重的低音、通透醇厚中音和清晰细腻的高音随时呈现。 

效果实测
    虽然音响是用来听的,但汕头车韵技师在改装过程中,走线接线都特别细致,每一个流程都有条不紊,力求外观和听感一样精致。奇瑞瑞虎8改装的这套诗芬尼音响系统为店内热卖款,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并且可以兼容不同风格的音乐;升级之后汽车音响效果得到显著提升,坐在车上听音乐感觉置身演唱会现场,聆听感受非常棒! 


 
    一首好歌能给人好心情,一套好音响能提升一台车的质感,汕头车韵十七年来力求给每一位同好车友优质的音乐享受。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一听入魂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