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情舒畅!盐城道声奇瑞瑞虎5X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 2021-11-16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卡农的魅力在于百听不厌,让人心情舒畅,而且还可以缓解压力。因为它的曲调规律,让人感觉很理性,但是理性的同时又有种感性的冲动。无论心情好,心情不好,都可以听卡农,无论何时,它都能让人平静!

    在盐城道声进行音响改装的这辆奇瑞瑞虎5X,车主需求有更佳的听音品质,因为日常需要也看中车厢的实用空间,希望改装不占用过多。经过专业的方案搭配,选择改装一套埃曼德高套装喇叭,搭配低音,并加入专业的处理器进行调音。



奇瑞瑞虎5X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A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双层隔音,减轻了车门的共震,同时将车门密封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前声场安装的埃曼德高MK2两分频,音质通透细腻非常耐听,氛围感浓厚,高音采用德国蚕丝丝膜制作,声音顺滑亮丽,中低音盆架是太空灰色的压铸铝盆架,整体给人一种稳重不沉闷且耐看的观感。





    后声场喇叭更换成埃曼德高AU650两分频,与前声场交相呼应,音质更加出众,让后排拥有前排一样的音质效果,从而提升整车的音质,让车内实现演唱会现场。





    添加一台埃曼德高ST6A处理器功放,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更加完整,也使得功率供给更加充足。



    此次奇瑞瑞虎5X音响改装音质的提升是非常大的,声音综合表现非常出色,改装完成后车主再次试听,感觉音色甜美,高音通透,中音醇厚温暖,低音扎实给劲,将音乐中的情感充分的表达了出来,能够Hold住各种风格的音乐。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原汁原味的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7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