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奇瑞瑞虎8音响改装彩虹 聆听天籁原声

  • 2022-01-13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奇瑞瑞虎8自上市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为了奇瑞品牌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丰富的科技配置,独家的“鲲鹏动力”以及超大的车内空间,瑞虎8在各方面的产品力都十分出色。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就逊色不少了。瑞虎8原车都采用了常见的纸盆喇叭,声音不清晰而且容易失真,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远达不到车主的听音要求。因此这位瑞虎8的车主便找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Pro两分频 一套
中置 彩虹 SL-M3中音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260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彩虹 EL超薄低音 一支
翼子板隔音 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 一台
DSP 彩虹 SL-P0855A处理器 一台
门板隔音 巨象环保隔音   一套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

    在施工音响之前,我们要保证车内有一个干净的听音环境。经过实地检测,我们发现车内的胎噪声较大,噪音会严重影响到车内的音响效果,因此我们先使用了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对四个翼子板进行隔音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音和胎噪。





    在对门板使用双层巨象环保隔音做好隔音处理后,我们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彩虹SL-Pro两分频喇叭。这是一套来自彩虹的高端两分频,采用了黄金螺旋对数原理和反相声波扩散技术,能让声音清晰饱满同时还不失真。高音单元也是经典的丝膜球顶高音,细腻悦耳,符合车主的需求。
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A柱


    中置喇叭我们使用一支德国彩虹SL-M3的中音来补齐,让中频部分的表现力更上一层,并能将人声提到仪表台上,让声音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后声场我们安装了一套同样来自彩虹的EL-C260两分频来做声场补充,保持前后风格的统一性,音乐具有更加出色的环绕感和现场感。









    原车是没有超低音单元的,车主在不想占用车内空间的前提下升级了一支德国彩虹EL的超薄低音,直接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补充缺失的低频,为车主带来震撼的低音。





    最后也在座椅下方的位置安装了一台德国彩虹SL-P0855A的十路DSP功放对音源进行优化,并且来激活车内喇叭,通过专业的调音为车主打造独特的声场效果。



【改装点评】
奇瑞瑞虎8升级了我们的隔音加上一整套德国彩虹的音响系统,不仅车内噪音得到了显著的降低,而且彩虹的音响让音质也有质的飞跃。声音悦耳清晰,低音强劲有力,音乐包围在人的周围,具有强烈的现场感,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