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龙雪佛兰爱唯欧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给你想要的效果

  • 2014-12-14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tlwz
  • 责任编辑:CarCAV
    爱唯欧定位在斯帕可和科鲁兹之间,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车款,价格涵盖了8.18~11.18万元区间,爱唯欧拥有 媲美中级车的NVH静音性能,全车隔音材料总重达30kg,超越紧凑级轿车的平均水准。在前、后门上部及中部加装密封条,有效防止风噪,使得车身密封条达2.5道,超越同级1-1.5道平均水平,为同级最高水准。如果不是最求音质的效果,其实这样的隔音效果也不错;车主喜爱音乐,改装音响的话这样的“原车配料”显然是不够的。汽车音响改装要达到更加的效果施行隔音工程是必须的。50HZ-300HZ是驾驶室最要噪音频率段;而低频扬声器安装在门板上其主要频段也在此位置,这样会造成门板的共振,使之“谐波失真”。往往功率越强劲的扬声器折扣得就越多。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T165 一套
功放 鹰派 EB 5.100 一台
隔音 德宝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天龙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看到了吗,原车门板上只有那可怜的塑料薄膜在顽强的抵抗的噪音。让我们对他说一句:“同志,您辛苦了!”爱唯欧展开了它的怀抱正等着师傅们的光临。

    众所周知知,家庭音响的效果要比汽车音响来的更好,其只要原因是:一、汽车安装环境的恶劣、二、汽车行驶环境的影响、三、汽车各线路信号的干扰,而家庭音响安装在箱体内的,这样的安装环境稳定。而汽车门板的钣金多大较薄,扬声器很容易造成其谐振;所以我们得加上德宝止震板:对低频尤其有效。贴的时候也得注意,贴紧后需用滚棍压在门板上。这样不仅对音质有提升,而且对风燥也有很好的效果,接线的时候都焊接、包好。

为了防止漏气,扬声器周围也用止震板贴好。


安装喇叭


测试相位,技师调音中,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上固定,这样可以节约空间哦。


低音用箱体,其好处是:低频有力扎实灵敏度高,非常适合喜欢劲爆类音乐的爱车人士。


推荐阅读:重庆天龙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铸造音乐传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天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0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