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雪佛兰爱唯欧汽车音响改装CV 震撼有力

  • 2020-07-14 16: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周末的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好几台车同时改装音响。 车友们为了同样一个目的:为了在车上也能聆听到更真实悦耳的音质,而来到这里。 
专业的改装技术,高性价比改装方案,让昆明发烧友成为当地车友改装音响的乐园。
 
其中一台雪佛兰爱唯欧,正在改装音响;从喇叭、功放到低音,都做了深入改装升级: 


雪佛兰爱唯欧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AS6.2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SA-6500 一套
低音 福莱特 10寸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
四门隔音降噪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降噪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佛兰爱唯欧安装两套喇叭,加装DSP和有源超低音 


        安装喇叭之前,先做车门隔音;很多车型车门里边就一层薄膜,并没有做隔音,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大,这台雪佛兰爱唯欧也是一样。 



   车门隔音处理,这是里层钣金的止振处理,粘贴妙途隔音材料: 


        安装喇叭,单图左边的这是雪佛兰原车喇叭,右边为英国CV喇叭,对比起来一目了然 ,原车喇叭单薄,声音不清晰;升级的英国CV喇叭,用料更考究,声音效果清晰通透。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位于A柱上: 


   英国CV AS6.2套装喇叭对位安装,车门双层止振处理、提升钣金厚度、阻隔风噪。 


   后门安装西玛SA-6500二分频喇叭,高音在门皮在固定,中低音则对位安装。 


   西玛SA6500套装喇叭,高音效果更清晰,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表现突出,中低频通透饱满。 


  中控台下方的空腔位置安装西玛S600 DSP功放,推前后门喇叭。 


尾箱安装福莱特10寸低音炮,有源低音,超低音震撼有力。 


    爱唯欧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西玛DSP推前后声场两套喇叭,4只高音、4只中低音;在尾箱安装有源超低音单元,它内置功放,不用另外加单路功放,因此性价比非常高。升级之后,音响效果更真实悦耳,高音甜、中低音饱满、低音震撼有力。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