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雪佛兰探界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感受美妙音乐

  • 2020-03-13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音乐的魅力无限,感染力极强,这位雪佛兰探界者的车主自从听到了朋友改装后的音响后就被深深的打动,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也来到了这家技术专业、做工服务好的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有了朋友改装好的音响作为例子,车主对上海天目的改装技术也是极为放心和信赖,直接改装一套和朋友一模一样的就行,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对车子做好施工保护措施后开始了音响的升级施工。

改装车型-雪佛兰探界者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DSP处理器 芬朗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店  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将拆解下的零部件妥善保存后,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的问题,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升级,提升了隔音的效果,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拿236套装喇叭,作为顶级音响品牌丹拿汽车音响四十周年纪念版,这套喇叭具有高灵敏度、真实准确的原音还原、完美的平衡性等特点,能够带来纯粹极致的原音体验,而且通过细致的处理,将喇叭、分频器无损安装到位,让复原后的门板毫无改动痕迹。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分频器的固定到位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后声场升级为芬朗SQ-6.5X同轴喇叭,同轴的设计不仅能够无损安装,同时具有音准高、音质清晰的特点,能够很好的补充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让整体的听感更加立体饱满。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最后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功放,它的体积小、方便隐藏安装,并且具有丰富而强大的功能,具有充沛的功率、音源优化能力,还能够提供调音功能,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调试,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也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处理器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一如既往的专业、认真对待,让这台探界者的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不仅没有辜负车主的信赖,也完全的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效果,让车主非常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