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耳倾听 东莞车乐汇雪佛兰科迈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6-13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上汽通用雪佛兰可以说是合资车当中性价比较高的一个汽车品牌了,毕竟是合资车,所以雪佛兰在产品的做工、技术等方面做的相对来说也比较好,虽然说雪佛兰车型的配置在同级别汽车当中并不算领先,但是其满足车主们的基本使用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雪佛兰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汽车所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较为粗糙,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的,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较差,音乐的质感也十分的粗糙,因此改装技师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80 两台
解码 马路乐 DSP  D3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该款雪佛兰的汽车门板拆开之后空洞结构特别多,因此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银卫士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从而有效的减少风噪、共振噪声等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

使用绿静银卫士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为了增加音乐的层次感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K3.3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中低音单元采用的是原位安装,这种安装位置也将音乐做到了中央,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两台诗蔓SH480功放。

诗蔓AT165高音和诗蔓SK3.3中音安装在汽车A柱上


安装工艺细腻到位


更多推荐阅读:如火如茶 东莞车乐汇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5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