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浪漫音乐气息

  • 2016-05-26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系统升级,小编相信大家的想法都大同小异,无非是原车音响效果不尽人意,对于音响爱好者或者是音乐发烧友而言,改装音响追求的是一种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广州先歌技师专业而又细腻精致的安装手艺,众多车友慕名而来,科帕奇车主也是其中的一员。系统配置十分明了,前声场劲浪165KR套装喇叭,法国劲浪作为欧洲品牌比较注重人声上的发挥,也适合车主爱听的音乐风格。功放就选用诗蔓胆机功放,特点是性价比出色又能保证不错的素质。如此的系统在先歌店里也是常改系统,好声音的制造,技师更是信手拈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80.4 一台
功放2 诗蔓 1500 一台
低音 劲浪 P30 一只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广州先歌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
 

很多汽车厂商为了节省成本,大都不会给汽车设计好的喇叭。这车喇叭也是一样,做工一般不说,功率还小。对比要装的劲浪165KR,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一些差别
 

165KR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加上喇叭圈,还做了防水处理,对比原车喇叭更加坚固,减少震动对声音带来的破坏
 

A柱倒模,高音倒模的位置相当重要,定位是否准确直接影响音响声场。


高音单元完工效果,试听效果声场准确,高频清晰亮丽
 

功放直接安装在驾驶座位底下,不但节省空间而且方便调音。诗蔓80.4功放来推动165KR,胆机的特色搭配劲浪注重人声的风格更是相得益彰。
 

单独搭配一个诗蔓1500功放推后尾箱的低音喇叭,1500低音丰富圆润,其动态范围之大、线性好,为低音喇叭带来足量的输出和表现。
 

两辆车配置的都是劲浪P30 12寸重低音,这低音量足、下潜深,低频扎实,与整套系统的搭配非常匹配。专门制作的低音音箱在后尾箱的一角,整体简洁节省空间,实用性强
 

    经过先歌技师专业的安装与调试之后,这套前声场喇叭自身的音乐素质得以完美的展现,流行与人声并驾齐驱,同时添加了超重低音让大动态音乐在车内表现更加丰富有力,相比原车系统而言是质的飞跃。

推荐阅读:效果杠杠的 广州先歌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PHD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0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