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惠威享受曼妙音乐

  • 2013-12-27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不换主机”,或者“只装一套前声场套装喇叭”……这样的汽车音响改装有意义吗?这也许是不少车友的疑问吧。肯定是有意义的。与原车音响相比,只要是对音响效果有提升的,而且符合车主要求的音响改装,都是有价值的。

    汽车音响改装,长期被戴上“奢侈品”和“烧钱游戏”的帽子,没错,汽车音响改装有几万的系统,几十万的系统,甚至过百万的系统也可以装出来,但这不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全部,更多的音响改装属于大众化的系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只有大众化的系统普及了,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才算是成熟了,他们就像社会的中产阶级一样,中产阶级越强大,社会的结构就越稳定,社会就越趋向成熟,汽车音响的市场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C2000II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0同轴 一套
隔音 爵士鹰 若干
店名 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火红色的雪佛兰科鲁兹,充满激情


拆卸前门板内饰,准备做隔音工程


前门板第一层隔音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


    即使在相对成熟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也不乏换对高音仔,装套套装喇叭或者加装一台功放的案例。它们就像音响改装市场里的调味剂,虽然不是主角,但没有它们的点缀,市场就会黯然失色。杰胜影音近日改装了一台雪佛兰科鲁兹,就是这种大众化的音响系统。

    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歌曲,根据车主的听歌喜好以及预算,前声场选择了惠威C20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这一对喇叭是比较适合聆听人声的。后声场安装一对惠威CF260同轴喇叭,对整个声场起到补充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音响改装之前,隔音工程是必不可少的,主要是进行四门隔音。门板的隔音主要起到三个作用:一是原车门板一般比较薄,刚性不足,容易共振产生噪音,隔音工程可以增强门板的刚性,减小门板共振,从而达到减小噪音的效果;二是隔音工程可以提高门板的密闭性,一方面可以减少风噪、路噪的入侵,另一方面可以让整个门板的空间形成一个箱体,起到音箱的作用,让喇叭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后门板第一层隔音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


推荐阅读:广州杰胜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惠威享受自然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36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