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天马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DB 享受驾乘环境

  • 2015-06-18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二十一世纪,车已经成为了人们长时间相处的重要工具。在高速的马路上,在匆忙赶脚的旅途中,车主们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自己的音乐品质要求,或许是因为那一疲惫的身体,或许,我们开始学会在音乐的世界里释放自己,释放压力。而现在市面大部分的出厂汽车,音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车主音乐体验,也因此音响改装成了我们的最佳选择。

    科鲁兹车主就是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音质,来到天马升级音响。随着炎热的夏天的到来,陪伴我们的除了堵车还有高温和噪音。德国锐驰隔音材料是相当不错的一款隔音材料,一起为爱车做个隔音隔热,享受更宁静的驾乘环境。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B 一套
隔音 锐驰+DST 若干
店家 呼和浩特天马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器材 


车辆进入施工位,师傅们开始施工


在升级音响之前,要先做四门双层隔音,先来看看拆开的原车门,里面是空空的,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再没有其他的隔音措施,这层薄膜最多也只能起到防水防尘作用,根本起不到隔音的效果。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四门隔音,做好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且门板的隔音分内层隔音和外层隔音,内层隔音就是在钢板上施工隔音材 料,这个部位的隔音能有效的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 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

清理完门板之后,就要开始做隔音了,第一层门板内贴上Rich隔音材料,加强门板钢性强度,防止共振。


推荐阅读:内蒙古天马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伊曼追寻极致音乐
店 家:延安天马汽车音响
地 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长青路
电 话:0911-2218393  、1822014687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43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