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听音符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要的就是这个味

  • 2015-07-20 16: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z动听音符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科鲁兹外观个性鲜明,动感凌厉,内饰材质高档,驾驶和装备性能也很强。科鲁兹定位于事业略有所成、正在奋斗中的人,25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这款车型是一款比较主流的车,也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年轻的科鲁兹车主乐于改变和追求,怎能忍受平淡无味的原车音响?于是,汽车音响改装就被车主提上了日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魔乐歌 R6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魔乐歌 A4080四路 一台
超低音 魔乐歌 R12十二寸低音 一个
隔音 斯耐特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动听音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科鲁兹在杭州动听音符店接受改装


改装进行中


后门的原车喇叭保持不变 


    升级汽车音响,首先要给门板做隔音处理。这次的隔音工作做得非常足,用止振板做内外层隔音,密封各种孔洞和缝隙,抑制共振噪音,使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接着再铺上斯耐特超级温莎,更有效地吸收各种噪音。

门板贴止振板 


门板贴止振板 


贴止振板后再来一层超级温莎


    车主升级前声场喇叭,作为补充声场的后声场喇叭保持不变。前声场喇叭升级采用的是丹麦魔乐歌R6两分频,音乐层次表现优秀,声音干净、透明,中低频量感好,在音质表现上极具欧式风格。搭配魔乐歌A4080四路功放,银色的主色调非常耀眼,总体造型亮丽中透露出一种灵气,在音质表现上,声音通透纯净,解析力很强,人声韵味十足,细腻传递歌曲的感情,性能表现出色。超低音采用魔乐歌R12,让声音更立体更饱满,如果你预算不多,又想享受到超低频带来的快感,那丹麦魔乐歌超低音R系列就是最适宜的入门首选。

魔乐歌R6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喇叭无损原位安装


    这套魔乐歌音响具有典型的北欧人的活泼开朗和极其精美的传统手工艺,高音有以宽阔的动态范围和特别清晰透明的声音,低音则拥有相当出色的低频力度,量感十足,富有感染力,让你尽享音乐纯正自然的声色本质和北欧人追求的文化艺术魅力。

魔乐歌R6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的复原效果


魔乐歌A4080四路功放


魔乐歌R12十二寸低音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动听音符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用音乐滋润心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动听音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75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