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声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艺术气质

  • 2015-08-22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nanaangel16
  • 责任编辑:CarCAV
    早两天,长沙海声汽车音响改装了一台大众高尔夫七代,车主陈先生对于改装效果十分满意,所以在朋友圈炫了一下。陈先生的好兄弟杨先生,科鲁兹的车主,有改装音响的意向,正愁不知道如何选择店家时,陈先生的朋友圈给他指了条明路。再加上陈先生平时是个严谨慎重的人,科鲁兹车主杨先生更加相信陈先生肯定是从心底觉得很不错很满意才会如此的推荐。联系我们后,科鲁兹直接开来了店面。

    车主杨先生是位温文尔雅、艺术气质爆棚的家装设计师,经过一番沟通,杨先生很快的确定了改装方案,并且很开心的说:“陈哥推荐的,我相信一定不会错咯。”非常感谢科鲁兹车主杨先生对长沙海声汽车音响的信任和支持,也非常感谢高七车主陈先生的极力推荐!

长沙海声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中道 Q-Mat/Q-Liner 若干
店家 长沙海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


拆开内饰板后,这样的情形已经看得麻木了,薄薄的钢板上附上一层塑料防尘膜,原车纸喇叭安静的处在喇叭位。


即将成为“一家人”的器材们合影留念,从此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另外,原车纸喇叭要求与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PK,好吧,谁是最后的赢家自己看吧!


推荐阅读:长沙海声标致307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通透明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海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25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