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的音质 音改大师专业DSP让科鲁兹刮目相“听”

  • 2018-06-25 17: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作为一款畅销的紧凑型轿车,雪佛兰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前卫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在合资紧凑型家用车中拥有不俗的销量,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魔声传奇专业DSP最近在车主圈子也是声名鹊起。车主慕其名气,一提雪佛兰科鲁兹,就来到魔声传奇河南运营中心豫锋汽车影音来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车主新提的雪佛兰科鲁兹


魔声传奇河南运营中心豫锋汽车影音


    【原车音响分析】雪佛兰科鲁兹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工作环境恶劣,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难免使得声场喇叭当中含有一些杂音,且音乐的稳定性也比较差。

改装配置


    音改大师处理器免剪线无损安装,不剪车上任何一根线,就可以安装,卸下原车CD机或DVD机,插头直接对插,即可完成,过程简单。



    原车喇叭高频暗淡,清晰度差,低频浑浊,软弱无力,整体欠缺层次感,只有单声道的感觉。而音改大师DSP数字处理器,真正把重低音与高间剥离,并且让车主能单独调节它们的轻重,实现车主无门槛的个性化的选择。



    门板隔音标准的双层施工,隔音后加强门板钣金厚度,降低门板共振的产生,还能将门板密封形成一个类似音箱的箱体,不但能抑制风噪入侵,对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发挥也有很大帮助。

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加装隔音后,整体车的音效更加立体


    升级音改大师专业处理器后,听起来层次感鲜明,模拟5.1声道有环绕声。车主也竖起大拇指,汽车音响改装,首选魔声传奇

推荐阅读:魔声传奇上演“帽子戏法”,搞定西安市场
更多论坛讨论请点击:http://audio.carcav.com/yxxw/2018/0619/737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