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彰显华丽

  • 2019-01-13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
科鲁兹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开发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底盘重心低矮,而且整车的车身比例也非常的协调,将汽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给凸显了出来。汽车内饰设计风格简约,但细节处理到位,将汽车的质感给彰显了出来。

改装车型—科鲁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科鲁兹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彰显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不惜驱车上百公里,专程来到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主机:原厂主机
前声场喇叭:芬朗 RE-6.2
后声场喇叭:芬朗 SQ-6.5X
隔音:大白鲨
隔音施工部位:四门隔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门板内部空洞结构又很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减震胶,对汽车的门板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然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减少风噪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 RE-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并使用相位锥进行调节,使得中低音单元音频精准,保真效果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高频部分穿透力很强。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芬朗 RE-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芬朗 RE-6.2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使用的芬朗 SQ-6.5X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改装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芬朗 SQ-6.5X安装在后门板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质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上海天目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JBL 热血摇滚
改装店家: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6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