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至上音乐雪佛兰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饱满如蜜音效

  • 2019-09-20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台雪佛兰科鲁兹,来自安徽合肥。车主是经朋友介绍过来的,车主是一个酷爱音乐的90后,他已在其他改装店改装过音响和隔音处理,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后,他还是觉得效果不怎么样,听朋友说在至上改装过的效果很"牛掰"。因此,优质的音响效果对于车主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因此就决定将自己车开到合肥至上音乐进行改装升级。


科鲁兹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全频同轴 一套
隔 音 美特静灰钻 四门隔音 若干
低 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处理器 歌剧世家 F-20两分频 一台
店名 合肥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从车门的隔音胶痕来看,车主已经对车门进行多次隔音改装,因此这次在我们的改装店里给四门贴上了美特静隔音材料。车门隔音对于音响升级有一定的作用,不仅能降低车门金属钣金的共振噪音,而且还能提供一个有益的工作环境给装在车门上的喇叭。

 
  前声场采用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虽然是一套入门级的喇叭,然而音响音质的清晰柔美,都比原车音响的音质高出好几倍,热情奔放的音乐从它释放出来,简直能让人陶醉。


  后声场安装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的补充,能够很好的弥补前声场的不足。


  为了更好地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因此选择加装一台能够精准进行延时,相位,分频,31段EQ自动调音的歌剧世家DSP i6,让整个音响系统呈现更加震撼的舞台感。


  歌剧世家U3电磁炮安装于座位底下,体积小,更容易掌控,震撼十足的低音下潜,满足于整个声场的舞台感。


  雪佛兰科鲁兹音响改装完成,前后声场的搭配,以及功放处理器、低音的配合,足以让个车内环境充满音乐的灵魂所在,然而音响升级,更能让整套音响系统的声音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声音的质感更让车主视车为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合肥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