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非凡音乐

  • 2022-01-18 17: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开车听音乐是每位年轻人的常态,没有音乐开车就会变得索然无味,奈何每个车型的音响带来的音质不同,很难达到人们预期标准,为此车主通过网上专门了解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非常好,于是专门驱车来到店里,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升级。

雪佛兰科鲁兹音响升级


    车主在来店里之前,就在网上进行了音响改装知识的了解。而且对各种音响改装产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所以这次车主到店里之后,直接选择了心仪的音响品牌,结合车主的要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下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音源处理器:先锋DEQ-80ACH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禾弦H161

改装器材展示


    前声场选择的诗芬尼S60,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声场喇叭,它的综合表现出色,适合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而且对音乐的还原度极高,可以让车主听到干净、完整的音乐味道,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前声场更换诗芬尼S60


前声场更换诗芬尼S6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后声场选择的是禾弦H161同轴喇叭,它的灵敏性极高,瞬态反应出色,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后声场更换禾弦H161


后声场更换禾弦H161


    原车主机功率供给较小,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先锋DEQ-80ACH,它可以优化音源,使得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展现更加到位,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看似简单,但是音响品质提升却非常的大,而且整个音响升级也未对原车线路做任何改动,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劲道有力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6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