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雪佛兰景程汽车音响改装性价比高卡莱1980套餐

  • 2012-11-22 16: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彭金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音响升级音响改装隔音等,  技术.工艺是离不开专心 细心.精心的安装.大众认可的口味, 1980也离不开专业的安装,广州城市目前消费已经是到了高潮中, 平常出街随便卖双好点的鞋子也要5~6百个大洋了,现在汽车音响改装消费有喇叭 有功放 有隔音 有线材 有10寸超低音, 还包安装, 包调音, 还送非卖品专辑CD一张, 超值啦!

    接下来就是雪佛兰景程安装1980元的实战改装过程要和大家分享的。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大众途观音响改装卡莱套餐价1980

    车主到店里向师傅们讲出车里的实情:车主问道:原车音响真的很差很差, 怎么办?隔音也不怎么好 , 又该怎么办?想听人声好一点, 有时也想炸一下,又该如何去改进?车主都对自已的爱车问题重重.  头都大了.

    师傅回: 1980+上隔音方案上术问题都能解决。

方案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喇叭 卡莱 M165 一套
超低音 卡莱 D250 一台
功放 卡莱 EF138 一台
线材 卡莱 一套
保险管 雷歌 60A 一个
隔音 卡莱 若干
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地 址 广州白云区新市机场路888号自编2号(机场高速新市站入口桥下,箫岗牌坊,奥迪4S店旁)
电话 18669062223,15902018181  QQ:38125503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身保护要做好


前原车门饰板


已拆下




店名: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广州白云区新市机场路888号自编2号(机场高速新市站入口桥下,箫岗牌坊,奥迪4S店旁)
电话:15902018181、020-8630382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59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