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代表之作泉州中正兄弟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改装RSTM

  • 2013-05-02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
    新勇气系列 ( 叁) ----这是专业音响革命后的巅峰代表之作! 将汽车音响的声场喇叭的质素突显出来,改善原车音响重放时中音不够流畅,丰满和高音比较粗糙的问题。并且能改善整套音响系统的动态范围,和大音量容易失真的现象。超值汽车音响系统套餐,让无数泉州人得到享受与乐趣!

    本套系统的特点可根据车主音乐风格取向来选择不同风格表现的前声场喇叭,本套系统高音通透清澈,中频饱满,人声圆满而不毛糙,再通过功放推动能将人声 乐器 鼓点层次分明,定位准确的的表现在您的面前,加上12寸超低音将每首歌的低频结实有力的在仪表台迎面扑过般释放出来让您完全的享受音乐的乐趣。

    根据车主意愿!喇叭安装原车位置丝毫没有改装过的痕迹。德国RSTM  P60A两分频扬声器系统,精益求精的材料选择,精湛的制造工艺。最新技术的中低音随动式相位锥一体化喇叭振膜,极佳的振膜阻尼系数;高音单元采用天然蚕丝振膜涂敷特殊阻尼涂层,领先的高音振膜定位技术,平坦的响应,良好的脉冲响应,声音解析力和细节极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TM P60A两分频 一套
功放 乐聆 P300.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DBK0 12S4 一只
店家 泉州中正兄弟汽车音响
地址 泉州市大坪山成功路6号
电话 0595-8508888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中控台效果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上


喇叭安装在门板上,安装时使用喇叭垫圈


门板复位,看不出一丝改动过的痕迹


后声场喇叭安装好


    music link乐聆P300.4四声道功放(4X80W)搭载 美国DBK0-12S4(单音圈250W)超低音,完美组合!作为音响系统中最基本的设备,功放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功放必不可少。而在汽车音响改装界中,国内外的功放精品也竞相迸发光芒。被业界誉为中国音质最好的汽车功放之一,其效果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的。拥有优秀的还原平衡性,优秀的解析力保证了音乐细节的表现,饱满而质感的中低频表现、结实有层次感的低频表现,优秀的声场还原结像能力,各类乐器的成像还原比例恰当、摆位合理。

功放接线安装在座椅下方,做隐藏式安装


低音喇叭接线安装在后备箱


后备箱整体造型


推荐阅读:泉州中正兄弟铃木天语SX4汽车音响改装乐聆声音清晰


店家:泉州中正兄弟汽车音响
地址:泉州市大坪山成功路6号
电话:0595-8508888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90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