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声汇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如沐春风

  • 2016-08-03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金声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乐风”这个名字对于那些生在70年代后期和80年代的大朋友们来说并不陌生。雪佛兰乐风当年(2006年)国产上市,又加之2007年在电影《变形金刚I》中,大黄蜂的形象将雪佛兰品牌的热度炒的如火如荼。我想那段日子应该是雪佛兰在国内最春风得意的一段时间了吧!记得那时身边不少的“壕同学”也拥有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而乐风在当时靠着合资车的品牌以及低廉务实的价格成为了不少朋友们首选。至今,我还记得他们都会把自己的小乐风称之为“小黄蜂”,拍个合影挂在“人人”上坐等妹子上钩!

    乐风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由里到外均焕然一新(这是相比于那个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的乐风来说)。我想,对于一台多功能车型来说,最怕的就是在原有的外观设计基础上“生拉硬拽”,最终导致车辆的实用性增加,而设计上却看起来并不协调,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而在我看来,这台突出休旅功能的乐风在整体设计上还是不错的,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挑不出什么,基本保证了设计与功能的均衡。而在路上驾驶的过程中,这台乐风也吸引了不少的回头率,协调的设计反而成为了这台RV车型的加分项,确实难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NT600套装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金声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小黄蜂开进了金声汇汽车音响改装车间


车门双层隔音施工完成效果图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惠威NT600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特写


高音单元安装完成效果特写
 

高音单元安装固定在A柱三角胶位置


高音头安装完成效果特写


    公司一贯秉承“专业、专注、诚信、创新”的理念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服务。

    金聲匯将一如既往地为您和您的爱车打造成同级之最!

    敢于追求梦想的人,都会爱上金聲匯。

    金聲匯期待下一个您与您的爱车一起进入我们的音响改装升级世界!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金声汇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爱上车内生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金声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11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