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尽情放纵

  • 2017-05-12 15: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通用雪佛兰可以说是国内最便宜的合资车之一,其采用的性价比策略也获得了人们对雪佛兰这个品牌的认可。雪佛兰乐风是通用雪佛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开发出的一款小型车,其整合了通用全球的技术资源,为车主打造了一款品质好、性价比高的汽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佛兰乐风原汽车音响系统存在工作环境恶劣、配置不全、音响器材品质差等主要缺点,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声场偏低,音乐的动态感和节奏感不够,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平淡,为此车主来到了西安车神对汽车进行了全面的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雪佛兰乐风
 

改装器材装车前展示
 

原车门内部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


车门第一层Rich隔音,有效抑制门板振动
 

车门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隔外界噪音,改善音响声场环境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3.2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XV2-4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SC-160.4 一台
隔音 Rich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改善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Rich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尼诺帕克N3.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是综合性能较为良好的音响器材,改装技师将其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为了增加其视觉效果改装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工艺对中低音单元进行了安装。

    为了补足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圣美歌SC-160.4功放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性。然后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XV2-4超低音单元以提升音乐的真实性。

门板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上,为契合元车门内饰,车神设计一个门板倒模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Rich 音乐时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8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