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雪佛兰万锐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珠落玉盘

  • 2016-06-22 12: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一直以来,我们对于汽车改装中一个十分流行的项目不太注重,这便是音响改装。诚然,我们这帮热血份子只要一提起改装便是满脑子的性能与操控,往往忽略了音响改装。其实音响改装更能让普通消费者感受到前后变化。借着这次对迈锐宝的全面测试机会,车主在几年前就开始玩汽车音响了,一直没找到自己合适的系统,偶然的机会来到我们江波音响聆听了丹拿的音效,一下就情投意合,钻入丹拿的研究中,经过和我们总监的探讨对于音效也有了自己的理解和方案,最终达成方案前声场丹拿三分频,后声场丹拿2分频,前门板倒模中音,高音也做倒模安装。

雪佛兰万岁宝汽车音响改装


迈锐宝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AV4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LRX3.1K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发烧器材


前声场丹拿中低音安装图解,喇叭外围包圈喇叭伴侣,吸收多余的声波让音色更干净清晰。


大能隔音


丹麦丹拿喇叭


高音倒模工艺


安装高音倒模完毕


门板倒模中音,得中频者得天下,中频主打是人声音乐这块,更真实更醇厚


丹拿喇叭

安装丹拿喇叭
  •  
  • 后门丹拿安装,很少有客户会这么选择,但客户一旦对音效有了自己的理解之后,自然追求就不一样。
  •  
  • 整套系统采用欧迪臣功放驱动,尾箱功放吊顶安装,在驱动出好效果的同时也不占用车内空间,方便调节,安装很合车主所需。
  •  
  • 后尾箱整体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