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人心脾 新疆彩声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06-28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不假任何外力,直接沁人心脾的最纯的感情的火焰;它是从口吸入的空气,它是生命的血管中流通着的血液。无论是旅行还是上班途中,汽车音乐可以让心情得到放松,忘记一天的忧愁和疲惫。可是无论是从音质还是音场,迈锐宝原车的声音都无法满足车主对动听音质的诉求。在网上看了不少彩声的改装案例之后,车主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念头来到了新疆彩声——乌鲁木齐当地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只为追求让自己满意的好声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喜力仕 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EIMAN EC-165 一套
功放1 EIMAN  HP1500.1D 一台
功放2 喜力仕 B FOUR 一台
低音 DB EW5 一只
隔音 宝丰 金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拆卸门板,撕掉原车薄薄一层的防水膜,并对其进行清洁工作


车门隔音施工,不仅能更好的消除车门空腔共振异响,同时还能强化车门鈑金厚度,密封的车门更近似一个独立箱体,对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有非常好的帮助。


手工制作木垫圈


前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并不是直接装于门板,而是加装垫圈,垫圈并作密封处理再装上喇叭的,很好地避免喇叭装于门板共振,从而也达到密封,使喇叭发声不漏气。


丹拿中性暧调而厚实的声底,让你不得不爱上它!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


高音安装


推荐阅读:新疆彩声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DB 美式之音
更多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信息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1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