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震撼感十足

  • 2016-08-06 13: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
  • 责任编辑:CarCAV
    “原车音响系统是最好的”这种观念已经深深烙印在很多车友脑海中,这个观点的产生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家电的影响,以前很多人维修电器,总要问这么一句,“电子元件是原装的吗?”

    但对于汽车音响系统,原车音响是最好的这想法,它只是个美丽的“错误”,“我的音响是原装,是最好的,不需要升级改装了”,这是几年前不少车主的想法。很多人被这种误解“欺骗”了很长时间。

    现在,大家已经开始正确认识原车音响系统与改装音响系统的优缺点,在网络上大家可以看到很多车主朋友的爱车改装帖,改装产品很丰富,改装师傅经验很足,所以不满意音响的朋友们,你们完全可以放开美丽误解,了解音响改装进而改装音响,让曼妙音乐伴随我们人生。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


雪佛兰迈锐宝的车主就是走出了这个美丽的误解,网络浏览改装帖后联系我们为他的爱车推荐改装方案,然后决定在今天改装爱车。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 一套
低音 伊顿 10-300a 一台
隔音 乐享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佛兰迈锐宝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更弦易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28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