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牧马人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优雅品味

  • 2017-04-01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汽车,代表的不仅仅是车主个人;代表的也许是一个家庭,一个生活的品味!

    汽车音乐,就能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享品质生活,过优雅人生”这就是美好生活的一种体现。本次迈锐宝的音响小提升,虽说是小提升,但效果却一点也不小。看看你都了解哪些产品,听过哪些效果,跟我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不发配置单,你还认得出来不?


    芬朗SQ-6.5E套装喇叭当然就是本次小升级的首选“家当”。为什么是首选?那价钱就肯定是考虑的第一标准啦!合理的价钱换取最高质素的声音,是不是超值?问下价钱,然后试听一下,最后你说了算!



    不过,除了价钱与试听,制作的材料和声音你是不是要先过下目呢?芬朗SQ-6.5E套装喇叭在做工上导入了高新的材料与技术,采用着特殊纸盆+丝膜高音,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双音圈。相同价位但用料却十分充足。在声音的表现上,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大家周知的温和平顺了,听人声音乐就让人有点欧洲声的味道。不过,听舞曲的歌声味道又是不是一样的呢?人声的音质就毋庸置疑了,动态表现上又如何呢?其实,说到芬朗SQ-6.5E的动态,这就得夸下它扎实中低音了,SQ-6.5E所表现的声音质感,动态的韵律都与其钢铁结构的中低音盆架以及其特殊纸浆的中低音音盆有关。不过,对于这个价位,芬朗SQ-6.5E的音质效果已经足以对得起自己了,所以爆款就自然而然地成啦!



    刚说完“姐姐”,这个甘愿做“绿叶的妹妹”我们也来了解一下吧。这位甘愿做绿叶的“妹妹”就是我们芬朗的SQ-6.5X同轴喇叭。既然是姊妹款,那后声场搭配它应该一点也不奇怪吧!除了拥有跟“姐姐”一样的优良特质之外,芬朗SQ-6.5X在维持重放平衡度的表现上拥有着自己的一大特色。众所周知,同轴喇叭是难以调教的,尤其在平衡度方面,稍微处理不好,声音就变得不够自然。而且各频段都要精心调试,使得其呈现出合理的频响曲线,做到耐听而又不吵耳。而这些东西,在芬朗公司的调教与研发下,早已成为“绝壁”的现实!





    到超低音了是吧,MTX的低音还需要介绍不?MTX的TN系列超低音搭配着MTX THUNDER系列的功放,效果咋样?作为MTX经典超值的典范,TN系列超低音是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入门首选。采用着高端的低音研发技术,应用着MTX独有的ALD线性对称驱动技术和SPV弹波稳定通风技术;在这“小身材大能耐”的THUNDER系列功放的推动下,使得低音的输出声压大,承受功率强,把力量感充分展现出来。良好的线性表现及最佳的性价比,让整个声场得以完整体现。









更多推荐阅读:助力终端 第三站【芬朗ONE SUB】培训圆满结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改装店家: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会馆
公司地址:山东东营市东营区黄河口商贸城大众街13号
公司电话:0546-639557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1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