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层次鲜明

  • 2015-10-15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作为现代生活的基本要素,越来越多的走进千家万户。人们都在市场上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汽车类型。年轻人喜欢外观漂亮、动力十足的运动汽车;成功人士喜欢沉稳有力、动力充沛的豪华汽车;旅行爱好者喜欢通过性强大、马力巨大的SUV;而居家人士或许更多的是考虑实用性的问题。那么一台经济适用的雪佛兰赛欧更适合考虑经济适用的人群。它合理的价格以及良好的油耗表现,能为你提供汽车带来的大部分便利,同时也不会增加太多的负担,但经济的价格或许只能为我们提供汽车基本的功能,如果奢望更多的功能,便需要支付更为高昂的价格,那么我们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便显得更为可行。对赛欧的原车音响改进便能显示出巨大的性价比。下面,泉州车乐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款雪佛兰赛欧的音改过程。

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功放 弗莱德 UF4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进车载音响系统的前提是增加音响系统的运行功率,功率的提高才能支持更多的车载喇叭扩展,所以我们为赛欧增加了一个德国弗莱德UF4功放,功放能支撑更多的终端扩展。在功放的支撑下,我们又增加了一套前声场喇叭和一个低音喇叭,增加终端喇叭能有效的扩展声场,使得车内的音乐层次更加的鲜明。同时我们还使用了绿静进行四门隔音处理。

和大多数汽车一样,赛欧门板里面也是只有一层防潮纸
 

门板内层条形止振隔音
 

    我们首先需要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减少外界噪音对车内环境的干扰,拆开门板我们发现赛欧和大多数汽车一样只有一层纸,根本没有什么隔音装置,所以我们先进行隔音止震处理,再进行隔音密封处理。同时在完成隔音处理后将德国诗蔓PST165 的低音喇叭安装于前车门的下角,而其高音部分安装在A柱上,这样看起来很美观。高音在汽车的上半部分有利于发挥音效。功放我们采取镶嵌的方式放置与尾箱内,将各种导线隐藏起来,起到美观整洁的效果,低音由于体积较大我们放置于尾箱。

门板外层整张隔音
 

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
 

前车门板隔音、喇叭安装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要拼 泉州车乐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83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