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成佳音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舒适驾车

  • 2017-04-03 10: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天成佳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人们在行车的过程中总是希望能有一个舒适环境的驾车环境,良好的驾车环境能增加汽车的娱乐性,减少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所以人们一直在追求更加舒适驾车环境,通过对汽车的各项硬件设施的改善已达到舒适的标准。如密闭性、悬挂系统等,其中必不可少的当然也有音响系统。如这款赛欧,它的音响系统就不是那么让人满意。车主于是来到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太行山路的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升级这款汽车的音响硬件。

青岛天成佳音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本次改装所需要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J&C 双层加强型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青岛天成佳音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拆开的门板空荡荡的,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没有任何隔音止振措施!

     我们首先需要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减少外界噪音对车内环境的干扰,拆开门板我们发现赛欧和大多数汽车一样只有一层纸,根本没有什么隔音装置,所以我们先进行隔音止震处理,再进行隔音密封处理。

车门隔音,双层处理,内外粘贴减震王材料,隔音止振,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让喇叭的音响效果更好。






焊接喇叭!   插头式连接容易老化、造成接触不良


前声场安装瑞典DLS MA6.2SQ两分频套装喇叭!  位于原安装位



对喇叭来个特写


高音打孔安装于门板原安装位!采用热熔胶固定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